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00:00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宿州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5月25日外国语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A109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研讨会。

03.jpg

教工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展开了讨论。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宋皓认为,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行动上对党忠诚,维护党的权威;支部宣传委员牛杰认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遵纪守法守规矩的表率;党总支书记王华认为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着重把各项决策部署第一时间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与会党员对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华代表党总支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安排和组织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政治的同时要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在教学科研管理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起到模范作用。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