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00:00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会会议精神,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西区20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对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进行安排。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在校党员出席了会议。

02.jpg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培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王华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同志《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贵忠同志《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四个合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二要抓住重点。各党支部要努力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牢牢扭住党支部这个重点,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三要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员干部学习落实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中去,认真做好学习讨论,做好计划和具体安排,党总支将严格做好监督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实处。

(撰稿:王培培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