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4月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6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宿州学院组织部2017年工作要点》和《宿州学院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进行讨论。会议有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15.jpg

王华首先宣读了学校组织部两个文件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领学了文件具体内容,他首先肯定了这两个文件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2017年,推行组织生活“指导性内容+自选动作”相结合的做法,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今年组织工作重点,对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提出的指导意见是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其中要点(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积极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教育活动;(三)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四)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创建;(五)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六)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七)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学习研讨;(八)开展党内帮扶和社会实践活动都是符合现阶段实际的。这些要点和《宿州学院组织部2017年工作要点》是一致的。与会人员就这两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会认真学习,努力实践,落到实处。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