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宿州学院底26期党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逸夫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王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国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皓、教工支部书记王培培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王培培主持。

15.jpg

16.jpg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华同志对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王培培同志对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16本科施骏驿同学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

王华同志在讲话中明确要求,要切实做好党校的培训教育工作,并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勉励广大学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同时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解决行动上入党的问题。最后提出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学习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宣誓,真正把自己锻造成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人才。本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员35人,教学工作安排了44个学时,既有理论课,又包括集体观看记录片《信仰》和电影《杨善洲》,组织学员开展“参观孟二冬纪念馆、革命传统纪念馆”等实践教学活动。同时,党校还利用QQ群等媒体,对传统课堂授课形成补充,辅助培训工作的开展。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