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年4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进行2017年4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领学。

郝景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着重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郝景东在全文领学《意见》的基础上,重点解读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的六大长效机制:一是创新师德教育,引导教师树立崇高理想;二是加强师德宣传,培育重德养德良好风尚;三是健全师德考核,促进教师提高自身修养;四是强化师德监督,有效防止师德失范行为;五是注重师德激励,引导教师提升精神境界;六是严格师德惩处,发挥制度规范约束作用。他指出,《意见》就建立健全高校教师违反师德行为的惩处机制,划出对高校教师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学习后,大家表示,将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