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18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12.jpg

王华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受到广泛关注,主管部门高度重视,会议内容丰富、会风简洁、主题突出。王华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的讲话,指出了我省教育部门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加大审查力度,不断增强党内监督实际效果,积极营造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光虎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王华指出,张岳峰和王光虎的讲话意义深刻、高屋建瓴,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会议要求,每一位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视频会议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工作。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