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5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进行3月份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党总支成员及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学习会并做了主题发言。

5.jpg

王华首先对学习第一期重点进行了回顾,在第一期学习中,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二期期学习在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的基础上,重点学习安徽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一流学科专业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五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王华说建设一流学科专业和高水平大学是我们每位高等教育工作者的重要任务,要全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意识和素养,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贡献。郝景东接着带领学习了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和教育部长陈宝生的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工作报告。

王培培带领学习了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宋皓带领学习了省教工委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中心组理论学习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更改变了个人思考问题的视角,极大提高了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王华最后对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与会人员能积极主动学习保证学习效果。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