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主题记录片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1日 00:00 | 点击数:

九十年是一段不算长的历史,但这九十年的中国,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党业》带给我们一次追溯的机会,那段历史洪流中,一个个值得记忆的片断重新映入眼帘。当故事在胶片中落幕,大家也许会好奇,在真正的历史中,那些人,那些事是怎样的?3月1日晚,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逸夫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建党主题纪律片。

02.jpg

在血与火的大时代、剑与犁的辩证中,李大钊,陈独秀,《新青年》刊行,白话文运动,思想的自由是最高的独立,他们的思想滚雪球,最终突围。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与学习,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和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必然选择。

观看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谈到了革命时期斗争的严酷,建国初期的艰辛和现代化建设的努力。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