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1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主持并带领学习。

QQ图片20170301175429.jpg

郝景东带领大家学习了2016年党建工作大事。2016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十八届六中全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选拔任用、扶贫攻坚工作、党委换届……,本网梳理2016年加强党建的大事,带您了解管党治党的重大举措、干部选拔的科学方针,人才工作的最新理念,学习教育的喜人成果以及反腐倡廉的扎实推进,进行一次“从严治党”回顾之旅。1、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新高度;2、建党95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4、管党治党:全面从严 再添新“利器;5、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化进程加快 科学化水平提高;6、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引领有力度 基层落实有成效;7、人才工作:体制逐步完善 管理换挡提速 8、基层党建:推动重点领域 力度进一步加大其中提到高校党建工作。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讲话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通过学习大家对2016党建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