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1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培培主持。副校长蔡之让同志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301175413.jpg

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宋皓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王培培代表教工支部做了工作汇报,对于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党总支书记王华、副书记郝景东、党总支委员李加强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了发言,同时对教工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意见,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接着对教工支部的工作和党员个人进行了评议。王培培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总支领导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探索新途径,进一步提高教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