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专题】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7日 17:56 | 点击数:

为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318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团队成员与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郝景东首先对上一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毕业生考研、求职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希望,然后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责任书内容,切实抓好责任目标落实。认真学习理解责任书的各项内容,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和要求,细化落实责任目标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把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推进本单位学生安全工作深入开展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努力找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二要完善工作责任制,将工作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做到经常检查、及时整改,扎扎实实做好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安全教育、应急演练等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三要加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力度到位、规划措施到位、落实责任到位、检查奖惩到位,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我院平安校园建设的成果。

会后,学生工作团队成员对于班级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