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0:3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2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小鹏老师作了“课程达成度计算与课程教学大纲撰写”的专题培训报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在本次培训会上,李小鹏老师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英语专业课程目标达成与课程达成度计算方法,并根据英语专业19版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从八个方面阐述了课程大纲撰写的主体框架,最后他以“现代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课程为例进行了实操讲解。

通过本次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对课程大纲的具体要求,为下一步英语专业课程大纲的撰写奠定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