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云都外语讲坛”之院内专家系列讲座一:赛珍珠研究地域分布及前沿动态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8:0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办好、办强“云都外语讲坛”,提升宿州学院赛珍珠研究水平,2021年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博士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举办了“云都外语讲坛”之院内专家系列首场学术讲座——赛珍珠研究地域分布及前沿动态。

张雁凌首先介绍了赛珍珠其人、其文、其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赛珍珠研究掌握了必要的前期基础。之后,张雁凌从国外和国内两个维度介绍了赛珍珠研究的地域分布及其研究动态。最后,张雁凌总结了当下国内外赛珍珠研究的前沿动态,为外院教师未来的科研工作指出了切实可行的方向和路径。

“云都外语讲坛”是外国语学院联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着力打造的科研平台,张雁凌博士所作的院内专家首场讲座为外院师生提供了一场学术的盛宴,师生们受益匪浅,尤其是从事西方文学研究的教师对未来研究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因而,外国语学院的整体科研工作必将跃上新的台阶。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