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学位论文选题评审会顺利进行
发布人:刘玮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09:54 | 点击数:

为了确保外国语学院本科学位论文选题的真实性和规范性,提升学位论文写作水平和质量,保证英语专业学位本科生能力的培养,按照宿州学院相关文件外国语学院加强本科生学位论文选题评审环节的过程管理,于2020年10月14日逸夫楼A318会议室举行本科学位论文选题评审会议。

评审会议根据现实要求分为几个环节。由院长:李加强书记:王华副院长:郝景东副高:刘军李晓璇胡永近李庆照陈珊珊宗蔚黄伟李小鹏逐一对2017级本科及2019级专升本毕业生的学位论文选题进行了评审,对每一个论文选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学院领导与专家组通过沟通交流,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简单的询问探讨,从选题的专业认知、选题的思维逻辑性、选题的对象合理性、研究方向等方面分别指出每一个论文选题的问题所在,提出了相关论文的修改完善建议毕业认真听取各专家意见并承诺认真修改。

外国语学院院领导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结合专家组的评审意见,给予全体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相应的评论意见。会议末尾外国语学院领导及专家组之后撰写开题报告与答辩等环节作出了相应安排,由此会议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