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刘玮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09:47 |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南楼A104举行了2017级本科生以及2019级专升本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会议由全体教师和全体毕业生主持及参与。

17级本科及19级专升本全体毕业生通过PPT汇报了自己的选题情况,对论文研究选题的目的、实践意义、基本理念及可行性分析等进行了阐述。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所选的题目、论文涉及的指导思想、广度和深度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全体师生积极认真参与讨论,学术气息尤为浓厚。

会后,院领导及专家为全体研究生们解读了宿州学院毕业生相关文件和学院本科生培养的新政策。他还鼓励毕业生们继续深造勤奋刻苦学习,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生各项荣誉证书和获奖证明的评选。  

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开题工作,为筹划此次开题,本学院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召开了导师座谈会和毕业生培养工作会,特别成立了由院领导、书记组成的专家评审组。下一步学院将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对本科生论文工作的指导和督查,争取培育一批高质量的本科生成果和优秀毕业论文,培育一批高质量的新型人才。

整个报告会氛围融洽,较好地体现了研究性学习课程“自主、合作、探究”的特点。同时促进了毕业生对此更深层次的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