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人:刘玮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3日 17:1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稳步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宿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通知》(教务处发〔2020〕6号)和《宿州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方案》(教务处发〔2019〕46号)以及《关于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发〔2020〕18号)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详细制定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

2020年5月23日,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完成了167名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共分为15个小组,每组答辩组长负责创建一个QQ群,答辩秘书联系学生进群。答辩当天老师们在学校开启群视频功能,学生在家进行在线答辩。由于是第一次在线答辩,我院在答辩前一周统一对答辩老师们进行了培训,让每位老师都熟悉答辩的流程;为确保网速、电脑等顺利运转,我院当天还配备了两名技术人员,务必保障在线答辩的顺利进行。

线上答辩的流程是:学生先个人陈述,汇报论文(设计)的内容、目的和意义,所采用的研究方法及其取得的成果、结论;然后答辩评委就其论文(设计)和个人陈述提出至少三个问题,学生依次回答。在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组长负责主持答辩工作,两名答辩秘书负责填写答辩相关表格。

经过全体答辩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与团结协作,本次答辩圆满结束。经答辩小组评议,学院答辩委员会审核后及时发布了学生答辩成绩。外国语学院召开答辩总结会议,总结此次答辩的优缺点,并对接下来的论文(设计)工作作出了进一步地计划。

(撰稿:刘玮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