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聘请专家举办教师资格面试培训讲座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12:49 |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为了对英语师范生备考教师资格证英语面试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外国语学院在逸夫B楼6楼报告厅就“如何参加中小学英语教师资格面试”开展了专业讲座。

IMG_256

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李加强院长主持,邀请了灵璧县教体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田鸿。田鸿老师从教26年,高级教师职称,研究生学历,任教研员10年,具有丰富的中学教学教改经验,在教学教改方面有个人独到见解和实践经验。多年来一直不断辅导中小学青年教师,入选市级人才交流专家库成员,多次受邀担任评委,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官。

IMG_256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教师资格面试需要考生应知应会的三部分:一是从外在的角度,讲解仪表、仪态、礼貌用语的重要性等;二是内在要求。介绍个人的专业素养、专业技能、中小学课例设计等部分。三是面试的形式和时间。

IMG_256

学生们对本次讲座有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反响热烈,在这次讲座中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不仅给了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他们未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深刻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以人为本,注重师范专业内涵建设”的人才培养理念。

(撰稿:黄伟 审核:李加强 编辑:杨茂华 编号:1912107)

【关闭】